2019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

会期:2019年10月16-18日

会址:中国•西安


近年来,随着国内外油气田勘探开发的不断深入发展,许多国际石油公司都在加大低渗透、特低渗透、非常规油气等各种复杂油气田的开发力度,可以说,油气田的勘探开发难度不断增加,对科技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。

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,它包括的内容多、范围广,其高度的技术交叉性和复杂性给科研工作者带来很多新的难题。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,能够让我们及时掌握最新技术发展动态,从而促使我们快速、准确地解决这些技术难题。 

“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”为业界建立一个广泛、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,范围广、规模大、专业性强、学术价值高,促进油气藏监测、智能油田、非常规、提高采收率等技术在油气田勘探开发中的发展,对推动我国油田的勘探开发技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。

会议自举办以来,得到了中石油科技部的资助,得到了国内外石油公司、高校及科研院所和有关设备、仪器生产单位的大力支持,得到了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。已经有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会议上做报告,会议已经成为业界的重要学术会议。

“2019油气田勘探与开发国际会议”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举办,将邀请国内外石油行业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。

我们诚挚地欢迎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本次会议,也欢迎国内外有关仪器、设备生产厂家和技术服务公司参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。